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关于征集2014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

关于征集2014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

2013年12月18日 14:25:59 访问量:1228

 

通 

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共同营造我校良好的文化氛围,展示全校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,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安排,经校董事会、校委会研究决定,于12月下旬举办“2014年元旦文艺汇演”。现将有关教师活动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主题

本次汇演以“喜迎元旦”为主题,充分体现我校教师热爱祖国,积极向上,团结进取,“无梦不青春”的精神风貌,表现教师高雅、健康的审美追求,展示艺术素养和表演水平。进一步鼓舞士气、凝聚人心,增强师生爱校情感,激发学习、工作热情,促进学校新的发展。

二、演出时间

具体时间另行通知

三、参加人员

全体师生

四、节目选送截止时间

请参加活动的教师(团体或个人)于2013年1223前将自选节目上报(初中部交刘婕萍老师、小学部交吴立群老师)。

五、 节目类型及具体要求如下:

1.舞蹈类:要求精神面貌好、表情自然、服装得体、节奏感强、动作优美。

    2.歌唱类:要求歌曲内容健康向上、台风好、不矫揉造作、音准好、节奏稳、音色优美、深情并茂、服装美观大方。

    3.曲艺类:内容健康向上、表演自然大方、语音标准、口齿清楚,有一定艺术效果。

  4.小品类: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,幽默诙谐,富有新意。

  5.相声类:要求节目生动幽默,富有感情。

6.其他中师生喜闻乐见的节目。

长郡教育集团湘阴城东学校工会

2013年12月

 

编辑:郭振林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文津教育集团湘阴文郡城东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-8
联系地址: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新世纪大道(新汽车站旁)
网址:http://xycd.30edu.com 电子邮箱:cdsyxx@163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