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【逐梦中考】冲刺百日壮宏志,决战六月铸辉煌!

【逐梦中考】冲刺百日壮宏志,决战六月铸辉煌!

2023年03月12日 17:27:48 访问量:2497

破浪前行

百日誓师,决胜 2023

城东学校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举行

IMG_260

 

三载岁月,弹指一挥间,不觉此间,拼搏已点染生命之花,执着已点亮满眼繁星。在新的光景里,我们又迎来了新一季的中考冲刺。

3月9日,城东学校九年级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迎考赋能大会隆重举行。文津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夏电收女士、肖勇校长、王利华副校长、谈万里副校长、工会汤用行主席、教育处陈浩主任等领导齐聚,为初三学子加油赋能!精彩现场通过“喔图闪传”直播平台同步直播。

IMG_261IMG_262IMG_263

IMG_264

IMG_265

IMG_266

IMG_267

IMG_268

IMG_269

IMG_270

IMG_271


IMG_272IMG_273IMG_275IMG_276 

 

 

IMG_277

IMG_278


IMG_279IMG_280 

梦想起航

 

IMG_282

IMG_283

IMG_284

IMG_285

IMG_286

IMG_287

IMG_288

IMG_289

 

战鼓声声催奋进,旌旗猎猎踏征程。九年级学子们昂首阔步,以一往无前的勇气;以舍我其谁的豪气;以披荆斩棘的锐气,以初生牛犊的霸气穿行冲刺门、决胜门、状元门,与老师和家长击掌。前方,荣光万丈;身后,温暖一方!

 

IMG_292

IMG_293

IMG_294IMG_295IMG_296IMG_297IMG_298

IMG_299

IMG_300

 

誓师员吹响号角


IMG_301 

IMG_302

 

升旗仪式

 

人间最美三月天,迎朝阳,沐春风,3位教练身穿戎装踢正步,护卫国旗至台前,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,莘莘学子坚定的信念,昂扬的斗志随国旗迎风飘扬。

IMG_304IMG_305

 

IMG_306

倒计时揭幕

伴着激扬的旋律,文津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夏电收女士,肖勇校长走上主席台,揭幕“中考倒计时牌”。号角吹响,战鼓擂动,决胜2023!

IMG_308IMG_309

人生不需要彩排,每天都很精彩。在备战中考的这100天里,九年级主管王利华副校长寄予同学们三句话:历经风雨,终见彩虹,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,是胜者定可力压群雄;心中有光,脚下有路,对自己的未来有信心,道路一定就会越走越远;制定计划,高效复习,“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”。最后,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六月中考中超越自我,续写华章!


IMG_312IMG_313 

誓创辉煌

IMG_314IMG_315IMG_316IMG_317

庄严授旗

 

 

扬旗帜,领航向。肖勇校长将三面代表着3年中学寒窗苦读的旗帜——拼搏旗、必胜旗、圆梦旗递送到学生代表手上。“百日誓师,决胜2023,必胜!必胜!必胜!”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响遍城东!

IMG_318IMG_319IMG_320

学生代表说话

 

少年有梦,不应止于心动。2013班余思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身为青年的我们,是火炬,是种子,而梦想与恒心就是我们的土壤和养料。100天很短,稍纵即逝,但100天也很长,愿我们追风莫停留,以青春之姿让梦想远航,以坚守之心让青春绽放。

IMG_322

家长代表说话

最艰难之日,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。2015班家长代表范军先生说:“我们每一个家庭、每一位家长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,我们永远是孩子们最坚实的后盾,最温暖的港湾,最亲密的同盟军。”希望孩子们带着今天的激情和百天后的战果到高一级学府继续深造,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!

IMG_324

 

IMG_325IMG_326IMG_327IMG_328IMG_329

师者春风化雨一尘不染,后浪便胜出于蓝。8名教师身穿状元服,献上吉祥物,高声送祝福。

IMG_331IMG_332IMG_333

教师宣誓

教师代表刘晓敏老师,带领全体九年级教师高举右手,郑重宣誓:与学生同甘共苦,为学生保驾护航!全力以赴,永不言弃!凝心聚力,续写华章!



IMG_335IMG_336IMG_337IMG_338 

IMG_339

奋力拼搏战中考,戮力同心铸辉煌。为了精准备考,明确各班级决战中考的目标和职责,九年级班主任老师依次上台签订目标责任状。

IMG_341IMG_342IMG_343

为了实现我的高中梦想,为了不负父母与老师的期盼,谨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:

我们一定:惜时如金,

全心投入,努力拼搏;

勤学好问,严于律己,奋力冲刺;

奋战100天,

用破釜沉舟的决心超越自我!

苦战100天,

用悬梁刺股的精神挑战极限!

决战100天,

用舍我其谁的气概独占鳌头!

我自信,我努力,我成功。

 

IMG_348IMG_349IMG_350IMG_351

梦想飞机

 

学生将梦想写在彩纸上,折成纸飞机的形状,寄一缕清风放飞,憧憬多彩未来。

03超级动力,使命至上

IMG_353

IMG_354

IMG_355

IMG_356

IMG_357

IMG_358

IMG_359

IMG_360

IMG_361

IMG_362

IMG_363

IMG_364

IMG_365

IMG_366

IMG_367

IMG_368

IMG_369

每个“成员”就像一只只蚂蚁,隐藏着巨大的力量和潜能。为提升九年级团队凝聚能力、开发团队潜能、帮助中考学子们树立正确的观念、锻造钢铁般的意志,特开展迎考赋能活动,训练过程激情澎湃、斗志昂扬。

04探寻柳庄,耕读传家


 

IMG_372

IMG_373

IMG_374

IMG_375

IMG_376

IMG_377

IMG_378

IMG_379

IMG_380IMG_381IMG_382IMG_383

IMG_384

IMG_385

IMG_386

IMG_387

IMG_388

IMG_389

IMG_390

IMG_391

IMG_392IMG_393IMG_394IMG_395

家国情怀立心间,耕读传家塑品格。当天下午1点,同学们一起乘车前往柳庄参加研学社会实践。通过了解左宗棠的生平,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。并在植状元树、制作梦想之船的实践活动中,寻找自己和同学身上的闪光点,树立追求上进的决心,彰显成大事的气概。

IMG_398IMG_399IMG_400IMG_401IMG_402

 

IMG_403

IMG_404

IMG_405

IMG_406

IMG_407

IMG_408

IMG_409

IMG_410

IMG_411IMG_412IMG_414IMG_415
 

“红日初升,其道大光;河出伏流,一泻汪洋。”同学们,号角已经吹响,战鼓已经擂动,让我们燃起冲天斗志,做冲锋的勇士,好好把握这一百天,好好拼搏这一百天,相信大家,一定会在炽热的六月,决胜中考,凯旋而归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18

 

 

  字:孟少娇

  辑:熊子垚

  核:许小波、侯   

 

IMG_4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编辑:周娟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文津教育集团湘阴文郡城东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-8
联系地址: 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新世纪大道(新汽车站旁)
网址:http://xycd.30edu.com 电子邮箱:cdsyxx@163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